睡在刘郎地板上

旧文:LJJ - 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618947

新文:AO3 - 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nightoye/works

三国:玄亮,费祎中心,姜维中心

DN:L月L,夜神月本命

APH:Dover,仏英/英仏无差,英/港本命

火纹:系谱,辛维无差

【诸葛亮中心/逗比文】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手

警告:以下内容非常逗比!!!!现在走还来得及(。


===============


季汉丞相诸葛亮其实是个发明家。

众所周知,此人搞出了诸葛连弩,木牛流马等一系列造福人类,提高生产力的发明。还教育出了蒲元这种非常厉害的工匠。

然而这是他有意识的时候做的。

诸葛亮其实有一个很大的烦恼。

就是他无意识的时候也会搞出发明来。

比如

你们都在吃的

馒头……


其实诸葛亮同志是个工作狂,他不喜欢吃饭。大概是因为这个原因,时不时的,就会在吃饭的时候进行一些疯狂的设想……

然后这个世界上就有了诸葛烤鱼什么的。

每次后世的武乡侯在成都显灵的时候都灰常的不解,因为他觉得自己当年吃东西好像没什么花样。

而且三国时期没有这么多种类的食材和调料的亲!!!

不过因为历史的不确定性,量子性,薛定谔的猫等等等等原因,我们知道,其实事实怎样不重要,重要的是流传下来的资料记载……(x)

…………

所以诸葛亮大大就背了这许多锅,哦不对,享受了这许多功劳。


有一天诸葛亮闲逛着的时候看到了一本武侠小说。(不要理会这个设定的科学性)

这个武侠小说是一个特别蛋疼的作者写的,哦,还是个耽美文。

这个耽美文,诸葛亮同志出场的片段大概是这样的。

男主A受了伤。

男主B拿出一颗药来,对他说

这是诸葛孔明传下来的偏方,什么样的内伤都能瞬间治好。

但是这药有一个缺点。

吃下去以后,人的身体就会散发出香气。

啊不用怕,只有几个时辰而已,我是不会对你怎样的啦。


………………

………………

妈蛋。

为什么我要在这里出现……

在这里我们也许可以补充一句,诸葛亮大大这样厉害的人当然有很多同人文了,然后他要是哪天来人间闲逛的时候没事干上网搜一下看自己同人文这个也是很有可能的,不过,被人哔哔了几千年,人家肯定早就没感觉了,所以写他OOXX什么的也是无所谓的啦(xxx)

不过这种谜之躺枪还是第一次!!!


诸葛亮再定睛一看,发现这俩男主的名字他好像认识。所以他自己的名字在这里出现是很正常的……当然,不要问是谁,孔明大大他已经英俊地失忆了。


……

总之重点是这个伤药!!!

烤鱼就罢了!!!我为什么要发明这种奇怪的伤药!!!

是想怎样啦!!!

如果我当初发明了这个,我为什么不单独发明一个只有副作用的!!!

大家肯定会更喜欢的好吗!!!

(……暴露了什么)

……啊总之这种对增长季汉人口有帮助的药我怎么就没发明出来呢,那个疗伤功能谁会在意啊,我们的世界观又没有内伤(……)


……

在该条世界线上,这些吐槽完美地穿过了命运石之门,传达到了另一个诸葛孔明的脑海里。

葛贼手一抖,往正在制造的东西里加了点什么。

……呵呵。

他看着这罐冒着诡异热气的药物,陷入了深沉的思考。

当然,“自己发明的东西自己不要尝试”,这句话是孔子说过的(……)。他老人家其实说过很多至理名言,只不过这些东西在现代失传了。

在某朝某代的忠臣孝子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手一抖,改成了“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啊又扯远了。

总而言之,诸葛亮决定,找一个人做他的试验品。

(以下省略群魔乱舞的XX字)

……

于是该条世界线上的诸葛亮从此成为了想要求子的夫妇们必然膜拜的对象(严肃脸)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随便搞发明,谁知道你发明出来的东西会不会是核弹呢(。)



END



--


认真脸,这个伤药是在我写了武侠文的某一天做梦梦见的=L=

小姜真的拿出了这么一颗伤药!然后当然发生了很多让人浮想联翩的事情!

啊我还真的挺想写进去的233

评论(9)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