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刘郎地板上

旧文:LJJ - 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618947

新文:AO3 - 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nightoye/works

三国:玄亮,费祎中心,姜维中心

DN:L月L,夜神月本命

APH:Dover,仏英/英仏无差,英/港本命

火纹:系谱,辛维无差

我在三国写的东西都特别杂……推荐大家直接进LJJ观看orz

地址


同人:

白昼

已完结,CP真的没法标,非常乱,总之是个小姜和费祎互为炮友真爱他人的故事,雷,别看了


亮正版CP问卷

没什么营养……

咦小姜和费祎的那个版本我放哪去了(……


洪流

1 2 3 4 5

已完结,维祎,没什么逻辑又很黏糊的架空故事

(我这人一写谈恋爱就特别黏糊……唉)


小姜公主的故事

CP维祎,相当的奇妙(?)看标题你们都懂的


山潮

1 2 3 4 5

费祎x姜维,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后面在写什么了……

整理的感觉就是啊我这两年写文状态真差(是,不能和您写DN时比


年轮

邓姜,坑,其实我还蛮喜欢这个乡村爱情故事的(只是懒得写下去


命里无

玄亮,短篇


三国·宫斗森林

一切见标题(深沉


费祎x董允的卖萌故事1

就是个卖萌梗吧


Listen

玄亮,短篇


你虔诚的灵魂

费祎x董允,民国Paro,短篇

我还是蛮喜欢这篇的啦虽然没怎么考据过……


一个逗比脑洞

总之就是黑陈寿大大和历史学家们的故事……


季汉三呆(……不是

一个傻白甜的睡前小故事。


荒原

费祎中心,费祎x董允


伤逝

费祎x董允


Mr. Right

1 2 3 4 5 6

玄亮,已完结

应该算是我三国圈子里写得最真情实感的一篇了唧唧唧


火中取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维祎,武侠paro,坑,本身这篇写得我挺爽的不过没人支持真的没法写长篇了……哎

其他的那些坑基本都不想放,随便它们坑着吧(飒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