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刘郎地板上

旧文:LJJ - 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618947

新文:AO3 - 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nightoye/works

三国:玄亮,费祎中心,姜维中心

DN:L月L,夜神月本命

APH:Dover,仏英/英仏无差,英/港本命

火纹:系谱,辛维无差

【吐黑泥】我极其厌恶那种好像婆婆分家产一样搞CP的人

针对某现象,请所有人都不要自己对号入座(或者自己对号入座也行但我不会管你的微笑


我一直觉得某些人特别庸俗,心里只有几个铜板的爱意,搞CP的时候就跟无产阶级破落户一样,蹲在一块分铜板,纠结你是不是多拿了半毛钱。


每次看到她们我心里都说,你TM开玩笑呢?


我搞过的所有CP都是真的,他们的爱意少说也有五百万,互相砸过来砸过去都不带皱眉的。我就爱搞我本命把自己的成吨爱意拿出来砸相方脸上(((


完全无法理解这么一种斤斤计较的,好像爱一下会死似的粉。


关键这种人还多,全职里见过三国里见过,走哪哪都有。自家本命对相方好一点,就开始这样那样,真的巨迷惑(


我寻思你们没爱不要搞CP好吗,搞你本命自己玩自己呗。


主要是这样计较的样子太俗太难看了,我CP神仙恋爱,怎么能给搞成这样。


偶尔这种人还想搞点正常的谈恋爱,什么狗血啊,糖啊,问题是搞出来的姿势很豹笑。就是那种,你全副身家只有几毛钱,还要写人家世界首富的生活,难免搞出来是一种东宫娘娘烙大饼式的画风。


我还真见过这样写的我CP……(不管哪个CP的都有)作者:想写虐狗血糖blabla,写出来一看,这特么的也太穷酸了!


我真的不想歧视,精神贫穷人士是非常可怜的,只是不适合搞CP谈恋爱而已。如果她们认清自我写宅斗分家产文学,应该能写得非常扣人心弦吧。


评论(14)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